白理和犬

且陶陶、乐尽天真。

年末总结

是不是应该说点回首过去的一年展望未来的岁月之类的…………

然鹅一片空白…。

感受不够黑历史来凑先给自己归档一下2017的目录!

应该可以分为不是坑和是坑两类

不是坑-

 雷卡 

《半山》

《荆棘鸟》

《眼里》

《心脏》

《光的相恋》

《烈酒和糖》

《风雪尽头》

《逾此一生》

《息息》

《花间意》

《相知》

《柠檬黄》

《远夏》

《与世恒温》 

《倾心》

瑞金-

《归家》

《破晓时分》

安艾-

《雨幕》

《暖光》

林方-

《余生》

《相恋》

《普通人》

《云痕》

《哑炮》

《歌者有心》

《同归》

《一点破事》

《浮光掠影》

《说予你》

黑月-

《为名》

《水火相容》

         

暂时是小小的坑-

雷卡-《伏笔》

01 

02  

03

《新旧人》

 01

嘉金-《光之将陨》

 (上)

(我们精准概括一下就是没一发完结的都暂时是个坑

没链接的是我没找到 大概是在  @幼  前阵子自我嫌弃藏了好多文,不过有个姑娘说没找到某个故事,想了想就还是尬尬地放出来了,辣了眼睛太不好意思了它们随时可能反复闪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他东西 包括比本lo好看一万遍的好朋友的礼物在  @宇宙遊行  ←不建议关注因为我打算把它变得很吵很烦人就是那种快乐bbbbbbb吧大概(   

大概是这样!喜欢写短篇故事(……) 写的最多的是雷卡

去年就说希望今年的自己是可以有进步的,看着这个目录自己稍稍想了一下,觉得应该有能比以前更自然地讲述心里的故事了,对待这个过程也有了更坦然纯粹的态度。最重要的是,有了越来越多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。至于写作的能力有没有提升我是看不出来了T T 就,一直烂烂的,但认真去写这一点一直是我的愿望,能够写出自己和大家都能还算喜欢的故事就是大愿望了!

我希望大嘎可以指出不足~更希望大家能来找我聊天的!

非常喜欢在主页唠嗑,推荐也杂让没嫌弃我的大家烦心了!(。

认识了好多可爱的人厉害的人,眼熟了好多姑娘们。憋了很久都不好意思开口的一句话是,虽然大家对不熟的作者都习惯称呼都是老师啊太太啊什么的,但4,总是在我评论区出没的大家我能不能默认已经不是不熟的人了(。) 是说,call me 理和啥的就欧磕!因为不是厉害的人总有些不好意思...

间歇性发懒的,谢谢小朋友们还愿意和我一起玩(...

那个热度更文的我截止的时候在想要不要再改成十个热度一篇(……) 

不是很多,但对于我来说已经……(欲言又止)

有想补充的会再慢慢加上来,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开心!越来越优秀噢!

         
再许个愿望吧 新一年要写得更轻松一点?

评论(6)
热度(2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理和犬 | Powered by LOFTER